kindgarden.jpg 

 

每次都覺得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多人都需要我們的幫助

但有時候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才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捐錢也不知道會不會給他們

感覺好像實際地東西會更好

最近在偶然的機會發現了這一個部落格

我想藉由他們所賣的東西而去捐款

我想這不僅僅是給他們的歡樂和一點點足夠的的生活

而是他們也靠著他們的雙手

得到我們所給的肯定和成就感

所以我想說把這個好的慈善部落格

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起去做

而我也大概簡略的介紹愛心家園是什麼?

是由身心障礙者家屬創辦,秉持「視障如親」的理念,以「感同身受」的立場,幫助身心障礙者。
他們收容的對象皆是中度以上(含重度、極重度)的智能障礙、肢體障礙、多重障礙者。
許多為家庭功能喪失(父母過世或被遺棄)或政府緊急安置的個案。
愛心家園努力、用心照顧身心障礙者,將拮据的經費用在他們最需要的地方。
希望能有更多善心人士、團體認識我們,幫助我們,我們誠摯歡迎身心朋友參訪與關懷。
想更瞭解他們,可以瀏覽「觀音愛心家園網站」http://kindgarden.org.tw/ 或閱讀BLOG文章及照片。
他們的物資需求
1.
日常用品:牙膏、毛巾、尿布、衛生紙、沐浴乳、洗髮精、消毒洗手乳等。
2.
食用品:米、麵、油、糖、蔬果等。
3.
其他:紫外線烘碗機x532吋液晶電視x2
您也可以幫他們收集未對獎發票,直接寄過來給我們喔!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21 觀音愛心家園
★他們的經費需求
1.
郵政劃撥
帳號:19989742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
2.
銀行捐款轉帳專戶(含ATM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大園分行(銀行代號008)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
帳號:262-10-006261-6
而每一筆您的捐助,他們都將開立合法單據,可依法扣底所得稅,所以不用擔心。

如有相關問題可以打電話到→ 03-483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