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瓷牙貼片資訊 3D齒雕立體雪京瓷牙貼片可迅術改善牙齒黃黑 與蛀牙

tn_F23_20110327101745617.jpg  

很多歌手都羡慕英國歌唱達人Paul Potts的歌喉,卻沒人希望有他的一口醜牙。懷抱歌唱夢想的孟小姐自信有直追Paul Potts的歌喉,卻也有一口賣相很差的牙齒。而她的運氣不好,直到被第N家經紀公司婉拒,才終於被告知這個真正的原因。

這則真實案例來自於曾為國內多位藝人整牙的禾睿牙醫院長呂睿庭,透過豐富的經驗,特別是為藝人和模特兒整牙的經驗,他確定國人對牙齒美容的需求逐年增加,而相關技術的進展是重要關鍵。

呂睿庭指出,3D齒雕雪晶美白貼片是牙齒美容的一種方式,不僅可以改變牙齒的顏色和形狀,還包括排列的位置,目的是讓牙齒看起來更美觀、自然與健康,「跟人穿衣服一樣,身材不好,靠打扮可以有效修飾。」。

何況當今一流的美白貼片技術,不只是幫牙齒穿衣服而已;呂睿庭指出,由於瓷牙貼片是一層薄薄的瓷片,過去很多患者都有容易掉落、咬碎的經驗,但美容牙科經驗豐富、醫療手法精細明確的醫師會先依個人牙齒狀況規劃設計,不僅會高度要求貼片與牙形的緊密貼合,更會仔細推敲是否咬合無誤,確保兼顧美觀與功能性。

據了解,這種技術能將美白貼片覆蓋在牙齒表面,將有瑕疵的牙齒包覆起來,若是牙齒天生形狀怪異,或因為蛀牙抽過神經、門縫過大,都能利用美白貼片進行美化,重現牙齒的美麗與潔淨,相較於藥物美白的方式,使用美白貼片更受國人的歡迎,特別是藝人。

呂睿庭強調,不想花上兩年時間進行牙齒矯正或不適合牙齒矯正的人,甚至是深受牙齒顏色過深、黃板牙及四環黴素牙困擾的人,都是適合做美白貼片的族群,「那就像給牙齒穿上新衣服,量身訂做、追求完美。」

藝人美齒專區 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關於禾睿牙醫-呂睿庭醫生 免磨牙瓷牙貼片~請有做過的人回答 瓷牙貼片一般都是看患者需求 ,想做幾顆就做幾顆!有些產品...與材料本身相關性頗大! 據我所知您所提的診所目前瓷牙貼片的種類較多,應該說仿間有...

想美白牙齒,做瓷牙貼片可以嗎?? 我覺得瓷牙貼片應該是真的可以美白吧!!幫我做臉的美容師...效果真的很棒。她說她到一家在北投做瓷牙貼片很專業的診所,叫禾睿,找一位呂睿庭醫生,...

牙齒很黃?有人去禾睿牙醫給呂睿庭醫師做過瓷牙貼片? 我覺得瓷牙貼片的效果還不錯喔 我自己就是在呂醫師那裡做...起來也不厚 效果我也很滿意!文章摘自呂睿庭醫師部落格 上篇已經帶大家認識新引...

關於牙齒美容的問題 ...不磨牙的瓷貼有什麼不同瓷牙貼片是一項精細且高專業度的牙齒...技術。禾瑞牙科診所的牙醫師呂睿庭表示,以目前產品分為瓷粉...牙齒的一半寬度...

瓷牙貼片有何要求與限制? ...聽說牙齒不整齊的很嚴重的話最好先做矯正在做瓷牙貼片會比較整齊,如果一點點不整齊做完貼片會很...所以我沒有做矯正,醫師檢查沒問題後就開始做...

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牙齒美白 我也是看到呂睿庭醫師的免磨牙瓷牙貼片 決定去禾睿呂睿庭醫師做這個手術 效果很好,我很滿意耶 而且......

上排牙齒想做瓷牙貼片,是不是有牙齒上的限制?還有費用? 我自己有做瓷牙貼片,上下牙齒都有做,我是因為牙齒不整齊,有咬合...做。 我在北投一家禾睿診所做的,幫我做的是主治呂睿庭醫生,當初會選禾睿,也...

有人聽過禾睿的呂睿庭醫師嗎?什麼是免磨牙瓷牙貼片? 1. 免磨牙瓷牙貼片好像可以美白?? 是的,免磨牙瓷牙貼片的確可以達到...的啊。 3. 和傳統瓷牙貼片比起來有比較好嗎? 傳統瓷牙貼片療程大約七到十天...

有人知道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嗎?他的免磨牙瓷牙貼片術是什麼? 恩恩 我知道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有在做免磨牙瓷牙貼片 免磨牙瓷牙貼片是將超薄之貼片直接貼在牙齒上,即可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效果如何? ...找來的資料,希望對你有用:「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突破磨牙...改善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禾睿牙醫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