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齒美白牙齒美容資訊 明星相圓星夢 完美魅力成功呈現 全瓷冠牙齒美容明星養成術

 image001.jpg  

【中時 江沂秋/台北報導】 
韓國明星大多擁有脣紅齒白、迷人燦爛的笑容,尤其微笑時露出的漂亮曲線,更是招來人氣、桃花的正字標記,更有死忠的粉絲崇拜偶像到了幾近瘋狂的地步,千里追星只為一盼偶像迷人的笑容就心滿意足,姑且不論這些明星整容與否,整齊潔白的牙齒的確能大加分,這也是凡人成為明星之路,不可忽視的關鍵一環。 

從超級名模林嘉綺、中國信託廣告天后李維維到參加超偶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張芸京黃文星等,從原先素人身分到進軍演藝之路,一顰一笑都會在螢光幕前放大檢視,她們也都不約而同的進行牙齒美白美容展星運,以廣納更多人氣。為許多藝人做過牙齒造型美容的專科醫師呂睿庭表示,事實上,任何一位明星、藝人甚至模特兒的養成,於養成之初均需一定磨練與改造,即使再有個人風格,如果一開口卻是黃板牙、齒列歪斜不正時,徒有美麗俊帥的容貌,魅力一樣會大打折扣。明星培育的基本過程,除了塑造整體造型,美容牙科也是必修過程,不論是知性、感性或可愛形象,都能經由專業的量身訂作,塑造出自己專有的貝齒魅力美學。

那要如何設計出具特色誘人魅力的美齒呢?簡單來說,除基本的黃金比例微笑曲線塑造外,門齒與犬齒是最可以創出具個人化特色的,如塑造俏皮的小犬齒,再搭配門齒一點點兔寶寶牙,就適合走可愛路線;或者想要雙唇微張的性感造型,一樣能藉由美齒客製化達成。通常明星藝人要具親和力,多半在門牙的設計上會有一定的特色要求,如此粉絲們不用近距離看到偶像,就可以輕而易舉感受到崇拜偶像微笑起來的十足魅力。

藝術家之於設計師,就如同藝人之於專業牙醫師,要完成醫療美感塑牙,除了雙方經過事前溝通討論,有時經由醫療模擬的專有程序精密計算出成果,尤其是偶像級明星藝人不容許笑容設計失敗,相對需要高標的醫療程序,呂睿庭表示,美感塑牙過程中包括患者特質、美感要求及醫療咬合,三者缺一不可,執行的項目包括牙齒要美白、牙周應健康、牙齦造型美觀、牙齒顆顆動人咬合重建要適宜以及美齒療程結束後的保養,皆環環相扣,才能創造出動人的美齒造型。

歐美國家從小就相當注重「美齒」,韓國更早已將美白牙齒提升為全國運動,許多韓星更藉由打造微笑美齒,散發十足的魅力。反觀國內民眾對於牙齒原本多注重蛀牙治療、裝牙套及植牙等醫療層級,近年來受到韓風影響,藉由美感塑牙的微整形功效,不僅能展現魅力、重拾自信,還能兼顧健康的咬合,驅使更多人開始追求美齒的更高境界。

如果醫療設計錯誤,僅重視美麗、卻忽視咬合的重要性,12年就會出現問題如臉型歪斜、顎關節受損等,牙醫師呂睿庭表示,設計整體美齒療程時牙齒美容療程,必須美麗與咬合兼備,才能一口好牙長長久久,另外,避免美齒工程失敗,建議最好待18歲以上骨骼發育完成再做較佳。

更多牙齒美白貼片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cosmetic

 

更多藝人美齒資訊

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關於禾睿牙醫-呂睿庭醫生 免磨牙瓷牙貼片~請有做過的人回答 瓷牙貼片一般都是看患者需求 ,想做幾顆就做幾顆!有些產品...與材料本身相關性頗大! 據我所知您所提的診所目前瓷牙貼片的種類較多,應該說仿間有..

牙齒很黃?有人去禾睿牙醫給呂睿庭醫師做過瓷牙貼片嗎? 我覺得瓷牙貼片的效果還不錯喔 我自己就是在呂醫師那裡做...起來也不厚 效果我也很滿意!文章摘自呂睿庭醫師部落格 上篇已經帶大家認識新引...分類:

想美白牙齒,做瓷牙貼片可以嗎?? 我覺得瓷牙貼片應該是真的可以美白吧!!幫我做臉的美容師...效果真的很棒。她說她到一家在北投做瓷牙貼片很專業的診所,叫禾睿,找一位呂睿庭醫生,...

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牙齒美白 我也是看到呂睿庭醫師的免磨牙瓷牙貼片 決定去禾睿呂睿庭醫師做這個手術 效果很好,我很滿意耶 而且......

關於牙齒美容的問題 ...不磨牙的瓷貼有什麼不同瓷牙貼片是一項精細且高專業度的牙齒...技術。禾瑞牙科診所的牙醫師呂睿庭表示,以目前產品分為瓷粉...牙齒的一半寬度...

做瓷牙貼片有何要求與限制? ...聽說牙齒不整齊的很嚴重的話最好先做矯正在做瓷牙貼片會比較整齊,如果一點點不整齊做完貼片會很...所以我沒有做矯正,醫師檢查沒問題後就開始做...

有人聽過禾睿的呂睿庭醫師嗎?什麼是免磨牙瓷牙貼片? 1. 免磨牙瓷牙貼片好像可以美白?? 是的,免磨牙瓷牙貼片的確可以達到...的啊。 3. 和傳統瓷牙貼片比起來有比較好嗎? 傳統瓷牙貼片療程大約七到十天...

有人知道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嗎?他的免磨牙瓷牙貼片術是什麼? 恩恩 我知道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有在做免磨牙瓷牙貼片 免磨牙瓷牙貼片是將超薄之貼片直接貼在牙齒上,即可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上排牙齒想做瓷牙貼片,是不是有牙齒上的限制?還有費用? 我自己有做瓷牙貼片,上下牙齒都有做,我是因為牙齒不整齊,有咬合...做。 我在北投一家禾睿診所做的,幫我做的是主治呂睿庭醫生,當初會選禾睿,也...

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效果如何? ...找來的資料,希望對你有用:「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突破磨牙...改善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禾睿牙醫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