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校美女的下巴變美全記錄

 

講述者:柳小姐

 

我22歲,在一所著名的藝校學習表演專業。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長相很滿意,以前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做整容。總覺得整容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有一天我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聚會,認識了一個很著名的化妝師,就跟她聊了起來。聊著聊著,她突然盯著我看了一番,跟我說,其實你的長相已經很完美了,但是如果你的下巴能翹一點點的話,臉型會更好看,更立體。上鏡效果會非常的好。

 

推薦閱讀:兼職兼差或外包?哪一種最適合你?

 

那天見過她一次之後,這些話就一直擺在了我心裏。但是因爲平時也非常忙,就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就在前幾周。我的腿在演出的時候意外摔傷了。因此學校就給了我一個星期的假。然後我就想,也許我可以利用這些天去做些什麽,然後我就決定去墊下巴。

  

就在上周。我終於找到了可靠的醫院和好的醫生。並踏上了整容的路……

  

因爲之前有預約,那天下午我是大概三點多到了醫院。因爲這所醫院在北京是非常有名的,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是因爲之前在網上看了一些朋友寫的帖子,說會整歪什麽的,所以在這點,我會有些小心。

  

給我做手術的是一個經驗相當豐富的醫生。曾經幫很多明星都做過下頦手術。

 

四點的時候我進了手術室……

  

然後就是換衣服,照相(都要拍,這是絕對保密的),消毒,接著醫生會按照我的臉型給我剪假體。因爲我的下巴本身就不縮,也不短,所以用的假體比較小。接著就是打麻醉,然後開始手術……手術的過程其實還是有些痛苦的,但是,不管什麽手術,這點痛或多或少都會有的。除了打麻醉會有些疼之外,過程是不疼的,但是心裏會覺得很害怕,很害怕……手術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很快……做完手術後,醫生用膠布給我做了固定,然後笑著跟我說,手術做的非常好,很成功。然後護士交代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然後給我配了藥和漱口水。那天到家後一個多小時候的時候,麻醉開始退去,接著帶來的是一些痛。但是,好在我不是很怕疼,這種疼我可以忍受。吃東西是有些麻煩……嘴不太能張開。只能喝粥和吃一些流質的食品……所以各位姐妹們,如果你們要去墊下巴的話記得去之前一定要飽餐一頓。呵呵。睡覺的時候只能平躺。因爲擔心側身睡覺下巴可能會歪。所以堅持平躺。儘管很累。

  

昨晚手術的第二天。

  

還是有些疼。而且還有些木木的。對著鏡子看了很久,感覺自己的下巴應該沒有歪。不太能說話。洗頭不方便,只能去樓下的美髮店洗。店裏的人問我下巴怎麽了,我只能說是不小心碰到了。

  

然後再照鏡子,發現今天的下巴已經完全腫了……但沒有想象中那麽厲害。

  

還是不太疼說話……出了一次門,感覺走路的時候下巴在動。呵呵,然後嚇著只敢在家呆著。其實,不是下巴在動,只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而已。後來自己把紗布拆掉了……很奇怪的感覺。下巴腫得並不是很明顯,但是感覺,整個臉好像一下子都立體了。感覺自己的鼻梁也挺拔了很多。呵呵……有些開心。然後好好的洗了個臉……當然,得輕輕的洗。幾天過後已經沒前幾天那麽腫了……這兩天我都儘量不出門。再家多吃水果和多喝湯。從手術到今天,一直都堅持吃消炎藥,一天吃四次。一次都沒有落下。堅持一吃完東西就漱口。這很重要。要時刻保持口腔的衛生。不然一旦感染就完蛋了。拆線後,心裏有些激動。下巴已經基本不太腫了,一般人看不出做了手術,我的疤口很小,只縫了三針。拆線不是很疼。拆完線之後覺得一下子人輕鬆了很多。醫生說,我的手術做的非常的好。恢復的也非常好,然後我照鏡子。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看著流程的面部,高興極了!

  

一切都在慢慢恢復中。我堅信會越來越好。

  

我寫這篇帖子。其實是因爲,我在網上看到很多姐妹們對於墊下巴很疑惑也非常恐懼或者瞭解的不多……

 

我在墊下巴之前,也看了好多帖子,希望能知道到底墊下巴是怎麽一回事……但是這樣的帖子很少。所以,我才決定要寫一篇自己的親身經歷。供你們參考。同時提醒大家一定要選對好的整形醫院和好的整形醫生。這非常的重要。有些人墊完之後發現下巴歪了,這一方面跟自己的睡姿有關係,但更多的是跟醫生的技術有直接的關係。所以,一定要選大醫院。另外,一定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按時吃藥。多吃蔬菜和水果。這些都有助於恢復。

 

 

 

想要知道的更多,就去整型聖經 http://beautybible.fingerda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