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愛上冷光牙齒美白

 

現在看「我猜」發現吳宗憲總是笑口常開,秀出一口「亮閃閃」的白牙[美白貼片],憲哥逢人就問「你覺得我的牙齒怎麼樣?好看吧?」讓人一頭霧水,原來,吳宗憲一時心血來潮,特地跑去作牙齒冷光美白手術,美白手術才大功 告成,當吳宗憲發現美白效果非常好時,心情好的不得了,一遇到記者,便得意的說:「嘿嘿!我牙齒很白吧!更帥了喔!」。

推薦閱讀:你瞭解無痛植牙嗎?

記者好奇憲哥為何會想去美白牙齒[美白貼片]?憲哥笑說:「我總覺得自己牙齒黃黃[美白貼片]的,現在美白之後,我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好清爽喔!」,再問憲哥是否為了方便接吻,讓口氣更清香,才去美白?只見憲哥尷尬了一下,立刻搞笑的說:「對啊!我除了牙齒,我還去把乳頭漂白成粉紅色啦!」節目上看到憲哥迷人的 笑臉,看來真是不得不感謝冷光牙美白技術了。

推薦閱讀:網路拍賣行銷法則

據整形美容口腔科專家介紹,BEYOND冷光美白技術是一項正在流行於歐美的牙齒美白[美白貼片]技術,它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術,將有機色素由碳環結構美白至親水性無色素結構,而達到美白牙齒[美白貼片]的效果。該技術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快速潔白因各種因素變黃、變黑的牙齒,美白效果可維持1年左右。

推薦閱讀:雷射牙周病治少疼痛

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冷光美白可是一種醫療行為,所以愛美的朋友在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注意是否正規喲!

想瞭解更多就去整型聖經 http://beautybible.fingerda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