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丈夫和我似乎都沒那麽盡“性”了,我獲得高潮的次數幾乎可以以零來計算。孩子兩歲了,我又上了避孕環,按說完全沒有後顧之憂了。但令我困擾的是,做愛的時候,老聽到下面傳出“噗嗤噗嗤”的聲音,像是摩擦濕潤玻璃面的聲音,讓人尷尬得不行。

推薦閱讀:雷射整形 還你一口美牙

每當深夜,丈夫那只伸進被窩的手顯然在傳遞肌膚的渴求。只要我稍微動一下身子,必被認同為響應,但激烈的思想鬥爭後,我屏住呼吸,一動不動佯裝熟睡狀,直至丈夫那只手知趣地縮了回去。不是因為我早已“性”趣不再,是因為我怕再聽到那讓人尷尬的聲音和看到丈夫的沮喪。

想起了我和丈夫的第一次。我曾經還因為陰道太緊,而遭受了劇烈的疼痛,而今天,卻竟然因為它太松而發了愁。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敷衍著,心裏卻難過得要命。女人常常擔心自己在丈夫面前失去魅力,從而失去愛。我心裏真的沒數。孩子和責任可以約束他,親情和愛情可以打動他,不和諧的性能維系他多久呢?也許時間久了,我會看到丈夫一張冷漠的臉;也許過不了多久,丈夫會給我一張離婚申請書。一切都可能發生,因為好多因為性不和諧而離婚的故事就在我周圍發生著。

推薦閱讀:橫跨兩岸三地最大的兼職外包網站

因此我開始遍尋良方想要找到一個最好的辦法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裏恢復以往的性魅力。我甚至照著一本雜誌上所說的,趁丈夫不在家的時候,做陰道收縮運動,雜誌上說這樣可以強化骨盆底肌肉群的強度,從而提升陰道收縮的力量,但對我來說,效果似乎不是太明顯。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去做陰道緊縮術。我在網上搜集了大量有關陰道緊縮術的資料,知道陰道緊縮術在國外已是十分普遍的手術,尤其對於產後女性,而在我國,人們普遍還不知道這是“病”,因此,接受手術的人也就很少。

我決定要做一個始作俑者。於是,就像地下工作者似的,偷偷摸摸地看了幾家大醫院的婦科和整形外科。對私處的整容,畢竟不同於割雙眼皮、墊鼻梁一樣可以在大庭廣眾面前咨詢,而做陰道緊縮術甚至比做處女膜修復更讓人難以啟齒。每到一處,我總是耐著性子等門診的病人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敢小心翼翼把自己的願望說給醫生。

但醫生的態度卻很坦然,每到一處,醫生都會告訴我,我的羞澀和緊張是沒有必要的。近年來,隨著女性性意識的復蘇和性價值觀的改變,很多女性已由原先的消極被動轉變為積極主動。為了增加自身的性吸引力,獲得自我的滿足,已有不少女性不惜重塑自我。

但我還是有些猶豫,因為我在網上看到了一些陰道緊縮術失敗的案例,我知道如果手術技巧不熟練,就會傷及周圍組織,引起出血及瘺道等並發癥。但猶豫了大約兩個月之後,我決定還是要搏一搏,於是選定了一家大型醫院,預約了手術。我選定的手術時間剛好是丈夫要出差的那段日子。我不想讓丈夫知道這件事,因為女人的內心世界總是擁有許多屬於自己的秘密,即使是朝夕相伴的丈夫,也難以完全開啟妻子的心靈之窗,尤其是在性愛這個比較嚴肅的問題上。

我住進了醫院。前3天時間,醫生給我進行了凝血情況檢查,陰道清潔、上藥、灌腸、備皮等一系列術前準備工作,3天後,我才空著肚子上了手術臺。在對手術部位徹底消毒後,醫生剪開了我的陰道口。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躺在手術臺上,我雖然有點膽怯,有點疼痛,但我滿心的卻是欣喜,我心想,和術後的快樂相比,這一點點疼痛算得了什麽呢?我幻想我今後性生活的美好。整個手術過程只用了40多分鐘。

手術後醫生告訴我,在完成陰道口緊縮的同時,還改善了我陰道外口的形態,使之更美麗了。她對我說:“相信你再過性生活時,就有一種‘握緊’的感覺了。”

推薦閱讀:人工植牙要注意的幾點事情

一個星期後我出院了。

一個多月之後,丈夫回來了,一切都在我的“陰謀”之中。丈夫擁我上床,激情中,我隱約感到自己禁不住地抖動,最關鍵的是,那令人尷尬的聲音沒有了!丈夫表現出了從未有過的興奮,我似乎感到已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仿佛剛剛經過一個冬天,一夜之間,鮮花就這樣怒放了。

醫生點評:陰道松弛是產後女性普遍存在的癥狀。多見於產傷、多次分娩或陰道腫瘤術後,是一種陰道周圍組織的損傷。它不僅影響夫妻間性交時雙方的性快感,還可誘發溢尿、排尿不暢,並在過度勞累後出現子宮輕度脫垂所呈現的肛門墜脹和腰酸背痛。

推薦閱讀:更多資訊請點擊時尚整型Bible,包括無痛植牙,瓷牙貼片,牙齒矯正,牙齒美白,美容牙科,全瓷冠,人工植牙等多個分類

陰道松弛主要影響夫妻間的性生活質量。因此,有此疾患的女性,可進行陰道緊縮手術。實施手術時可根據陰道松弛的程度,采取相應的方法。目前實行陰道緊縮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方法一 可將提肛肌肉陰道後中部靠攏收緊縫合即可。當然,按組織層次縫合為好,這是符合生理的方法。

方法二 應用肛門括約肌,經陰道黏膜切開顯露肛門括約肌,將變薄或撕裂的括約肌折疊,緊縮縫合,再逐層予以縫合,並去除多余的部分陰道黏膜即可。

手術後要休息一星期,並註意會陰部的清潔,1個月內避免性生活。

陰道緊縮術,要“三思”而後行:

1.考慮丈夫是否同意。

2.考慮今後是否還要生育。因為開刀時間最好選擇在已決定不再生育後,不然以後的生產可能就要剖腹產。

3.確認準備前往做手術的醫院是否正規大醫院。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在一些不正規的地方做手術。

 

以上寶貝我是去整型聖經 http://beautybible.fingerdaily.com找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