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整形術適宜人群是哪些?在了解手術受眾之前,先要弄明白小陰唇的正常平均值是多少,一般情況下小陰唇寬約5-10毫米,長約30-60毫米。小陰唇過於肥大會造成坐姿及行走不適、影響排尿、外觀不良及性交時性欲低下等,在確診後可以行小陰唇整形術來矯正。

推薦閱讀:雷射牙周病少疼痛

小陰唇肥大(寬幅超過10毫米以上)、小陰唇畸形或小陰唇明顯不對稱者,可考慮作小陰唇整形術。

小陰唇整形術前醫師怎樣檢查?

第一次就診時,醫生會為你進行檢查,確定你是否有小陰唇整形術的適應癥。首先要確定小陰唇的發育已經停止。如果你有陰道炎或外陰炎,要治愈後才能手術;為保證傷口愈合,手術應選擇在月經後至月經前10天內進行。

推薦閱讀:無痛植牙,瓷牙貼片,牙齒矯正,牙齒美白,美容牙科,全瓷冠,人工植牙等大量資訊,收錄在時尚整型Bible

小陰唇整形術如何施行?

由於個體因素,每個人小陰唇整形的方法不完全相同。你的整形外科醫師會根據情況為你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

推薦閱讀:你瞭解無痛植牙嗎?

理解風險

幸運的是小陰唇整形術的並發癥較為少見。每年我院都有數以百計的病人成功的作了小陰唇整形術,沒有發生問題,對手術的結果滿意。

我理解每個手術都有其風險,但我怎樣知道得更詳細一點,以便我決定手術?

小陰唇整形手術可能發生的並發癥包括出血、傷口愈合不良和感染。手術前後你應該遵守醫師的醫囑和指示,這樣可以減少一部分風險。

術前我要作什麽準備?

如你吸煙,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故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小陰唇整形術一般在門診施行,手術當日要有人送你回家,當晚要有人陪伴。

手術當天的情況如何?

小陰唇整形手術一般在門診手術室進行。手術用局麻。手術結束後你可以回家。一些病人需留院觀察1-2天。

推薦閱讀:跑腿幫也能做兩岸生意前進大陸

術後我應該註意什麽?

小陰唇整形術後要臥床12-24小時,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用1/5000的高錳酸鉀液坐浴,每天兩次,共7-10天。記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藥物,不要吸煙。術後一周拆線。3周內禁性生活。

 

以上寶貝我是去整型聖經 http://beautybible.fingerdaily.com找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