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視上看到水水的林嘉綺被大雨淋得水水的。嘉綺說「我就等於是在外面洗澡。」還好她早有準備,全身水水的嘉綺還是非常敬業,從頭到尾都帶著燦爛笑容,在高空中展現優雅身段。


1.jpg 

 

< 圖說:微笑是世界共通語言,海中女神嘉綺的微笑讓人留下美的讚嘆 >

 

這個可愛又敬業的小女人-嘉綺,記得第一次與她見面是由於她即將參與新偶像劇「泡沫之夏」演出,要求完美的她心中有小小的困擾,因為她發現拍戲鏡頭常常會帶 到臉部特寫,以及表情詮釋,希望笑起來能夠給別人親切感及性感的特色,與我充分溝通表達了她所要求的性感兼具微笑的齒型,及亮白健康的齒色,就是為了要減 輕名模巨星予人的距離感,嘉綺真是一個要求面面俱到的專業藝人。


2.jpg 

< 圖說:與嘉綺的看診溝通,是很愉快的美麗之約 >

 

外表看起來嚴謹的嘉綺,是個有主張、有獨到見解的新世代女性,但是我卻發現整個溝通過程,嘉綺態度非常和善且親切,完全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喔,真是令人欣賞 的一位名模。我在充分溝通與了解嘉綺的訴求之後,決定採用硬度較高且透明度佳的星鑽瓷冠來為嘉綺量身打造牙齒的整體塑型美化;嘉綺在通告滿檔的情形下依舊 高度配合療程,一次都沒改過時間,不會遲到喔,再次驗證她敬業的好風評。看她現在的演出愈來愈活躍,除了擔任聽奧的開幕女神,2009「國際頂尖時裝設計 師匯演」在8/28的走秀也帶給台北時尚圈極大的驚艷。每當看見嘉綺出現在各大媒體上,亮白完美的微笑襯托她的雙唇更加媚惑動人,我個人也虛榮地驕傲起來 呢!名模嘉綺除了用手語向世界傳達「POWER IN ME」的聽奧精神,現在更用她性感誘人的無聲唇語訴說「Eyes On My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2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